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by 黄建为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黄建为

一开始电吉他的单音,就足以奔跑,然后让我可以吹着口哨,一起摇摆,感觉自己长大后,对小时候许下的愿望有些怀念,【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配上热带海滩的轻快,特别清爽。


Yeah I want to love you like this song
再没有什麽话想说
就只是等待着  呼吸着 跟着她摇摆
I''m waiting for ride
想跳进蓝蓝大海
说离开就离开
管它去什麽地方  赶不赶
弯不弯  能不能回得来

嘟嘟嘟...

每一天我在想  找一个地方
风里飘着花香  夜没这麽长
做喜欢的工作拥有一个家
不用看着那些买不起的房
孩子可以开开心心的长大
一个一个追着小时的梦想
再也没有谁比谁活得伟大

And I''m singing this love
And everything is so fine
再没有什麽想猜
就只是等待着  呼吸着 跟着她摇摆

I''m waiting for ride
想跳进蓝蓝大海
说离开就离开
管它去什麽地方
赶不赶  弯不弯  回不回来
Yeah I''m making love with this song
不论是多久以後
我想这一份感觉还是会还是会还是会 让我醒来

嘟嘟嘟...
每一天我在想  找一个地方
风里飘着花香  夜没这麽长
做喜欢的工作拥有一个家
不用看着那些买不起的房
孩子可以开开心心的长大
一个一个追着小时的梦想
再也没有谁比谁活得伟大

And I''m singing this love
And everything is so fine

发表于2018-12-26.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