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Summer Snow

Summer Snow
by Sissel

Summer Snow - Sissel

那是夏天的雪在深蓝的海里
我试着去触摸,但它很快就消失
那必定是我不能达到的梦想
就像我的爱一样,为你而哭泣
如果有永远不变的东西
我们可以深深地感受,在我们的心里
今天带着无数的泪水结束了
每个人仍然拥有梦想活着

 ..我想信一定有永远存续的爱
注定再次遇见你
我感受到几乎不能承受的痛
所有我能做的只有爱你
那是夏天的雪在深蓝的海里
我试着去触摸,但它很快就消失
那必定是我不能达到的梦想
就像我的爱一样,为你而哭泣
就像我的爱一样,为你而哭泣




——————————————


Sissel Kyrkjebo ,挪威歌手。 这个总是低调地经营着自己的美丽女人, 每一次的出击都会让那些热恋中的人们欢呼。 那声线如空谷的风,轻柔、不羁, 令人着迷的天籁之声, 神秘的北欧气质,唯美的旋律, 炽热、深情地唱着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 一瞬间里就会让你怀想起那些甜蜜和浪漫的画面……


发表于2018-12-3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