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Josh Varnedore Featuring Hammock - 186,000 Endings Per Second

Josh Varnedore Featuring Hammock - 186,000 Endings Per Second
by Josh Varnedore

Josh Varnedore Featuring Hammock - 186,000 Endings Per Second - Josh Varnedore

你在寻思我是不是孤独:
是的,不妨告诉你,我是孤独的
像一架依靠定向无线电波
在孤独地飞行和掌握高度的飞机
要翻越落基山脉去寻求
那条被漫天蓝色挤成珠链似的跑道
你想问,我是不是孤独?
哦,当然,孤独得
像一个开车横越美国的女人
一天又一天,一里又一里
把许多小城镇留在后面
她本来可以在这儿住下
孤独地活着,孤独地死去

如果说我孤独
那必定是那种孤独:
第一个醒来,呼吸到全城
破晓时分第一口寒冽的空气
第一个醒来,当全屋子的人
都蒙着头在昏昏沉沉地酣睡

如果说我孤独
那也是一条冻结在岸上的小船
映照着岁暮的最后一抹红霞
它知道自己是什么,知道自己
既不是冰也不是泥和冬天的寒光
而是木头,生来能炽烈地燃烧。


---文/艾德丽安·里奇

发表于2017-05-10.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