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And the Winner Is

And the Winner Is
by Gérard Darmon

And the Winner Is - Gérard Darmon

Gérard Darmon 是一名法国演员/导演/歌手,被媒体称为女士杀手。迷人磁性的嗓音,加上成熟的面容,让这位70多岁的老爷爷依然魅力不减。

 你永远别想在他的音乐里听到科恩式的深刻,他的音乐是一种气氛的极致,是耳朵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的完美,无论组合多么繁复,无论细节多么精湛,当音乐作为整体呈现出来时,你想到的只是闭上眼,好好听、好好聆听,全身酥软,如果你想在音乐里找个情人的话,达蒙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用你付责任,甚至不要你付出,你想要的他这里全有,你不想要的他也能以一种最恰当的方式让你欢欣相拥。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她抚养了我,责罚过我
我要感谢莫里哀,他从未获得以他命名的戏剧奖
在这个古怪的典礼中,我被终身提名
我很感动,百感交集,起身微笑
获奖者是:生活,获奖者是:爱


我要感谢我的死亡,它如此有耐心
驱走优雅地担惊受怕的厄运
我要感谢朋友,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拥吻他,为他献出狂热与童稚
获奖者是:生活,获奖者是:爱


我要感谢女人们,特别是我的女人
那么多欢乐和些许悲剧,而我只是其中一半
向我的敌人致意,今天他们没给我好脸色
没有他们,我想我会无聊,所以我要跟他们说谢谢
获奖者是:生活,获奖者是:爱


我将手放在胸口,再次向你们致敬
我保持微笑,为自己噙着泪水
获奖者是:生活,获奖者是:爱


发表于2017-06-05.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