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Across the Silent Seas

Across the Silent Seas
by Tigerforest

Across the Silent Seas - Tigerforest

冬天已去
 阴雨消退
 我骑着骏马
 涉河而行
 愿你知我前来
 我思爱成病

春风扇扬
 花木如锦
 容我见你面貌
 聆你嗓音
 你的嗓音柔和
 你的面貌秀媚
 无花果红熟
 葡萄发着芬芳
 青草为榻 柏树为帐
 莫要惊动
 莫要唤醒我爱的
 等伊自己愿意

我良人
 我爱
 我的佳偶
 你美丽 全无瑕疵
 你舌下有蜜有奶
 你的脚趾使我迷醉

将我按在心上
 犹如朱红的记印
 题在你臂上好似刺青
 我每夜来
 像羚羊小鹿
 欢奔在乳香冈上

天起凉风
 日影飞去
 我们快要离别
 我将再来
 左手放在你头上
 右手将你抱起



          ——文:木心

发表于2018-07-03.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