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别送我

别送我
by 陈鸿宇、苏紫旭、刘昊霖、寒洛

别送我 - 陈鸿宇、苏紫旭、刘昊霖、寒洛

融雪没有说一句话,大地却已泪流满面。

秋风只留宿一晚,落叶却满世界狂欢。



————————

别送我 说再见吧
故乡已在身后了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就当我是那云朵 请别送我

云一朵 云两朵
云三朵 云四朵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
送别我 送别我
请送别我 请送别我
此去不知道归期 请送别我

发表于2017-02-07.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