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被你遗忘的森林

被你遗忘的森林
by 原子邦妮

被你遗忘的森林 - 原子邦妮

2015年华人最大独立音乐平台StreetVoice街声年度最受欢迎冠军歌曲,广大乐迷千呼万唤后终于收录于专辑。深刻的电子节奏、淡淡的合成器声响、幽美的旋律词句与呢喃的吟唱交织而成,建构于众多抒情歌曲框架之外而独树一格,让乐迷耳朵为之一亮,宛如巨大的森林和回忆一般令人神往,沉静于迷幻氛围当中后,终能迷雾散尽迎向曙光。


当冷冷的风 吹过我的 耳朵
我不管 任由他 冰冻
当过去的你 透过回忆 触碰
Where we are
只剩下 沉默
为何 我还在这里
被你 遗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气
冻结离开的勇气
没有谁 能够代替
到现在 我还是想着你
为何 我还在这里
徘徊 在你的过去
往事如梦境
佔据了夜的美丽
翻越寂寞的山岭
每一天 我还是想着你


当黑色的云 流浪缱绻 枝头
光与虹 剩下我 补捉
当现在的你 关上回忆 尘封
我掉落 时间的 荒漠
为何 我还在这里
被你 遗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气
冻结离开的勇气
没有谁 能够代替
到现在 我还是想着你
为何 我还在这里
徘徊 在你的过去
往事如梦境
佔据了夜的美丽
翻越寂寞的山岭
每一天 我还是想着你
为何 我还在这里
被你 遗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气
冻结离开的勇气
没有谁 能够代替
到现在 我还是想着你
为何 我还在这里
徘徊 在你的过去
往事如梦境
佔据了夜的美丽
翻越寂寞的山岭
每一天 我还是想着你                

                                                                                                                      


发表于2016-12-31.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