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Griet's Theme

Griet's Theme
by Alexandre Desplat

Griet's Theme - Alexandre Desplat

《夜歌》

萨拉·蒂斯代尔


我问星光灿烂的苍天

我该给我的所爱什么——

苍天回答我以沉默,

以上苍的沉默。


我问阴暗深沉的大海,

打鱼人常在哪里出没——

大海回答我以沉默,

以下界的沉默。


哦,我可以给他哭,

我也可以给他歌——

可是我怎能一辈子

只给他沉默。


(江枫 译)

发表于2020-06-14.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