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当我想起你

当我想起你
by 林二汶

当我想起你 - 林二汶

我每日以充实的心
 思念你;
 坐在宇宙形成前的静处
 恭候你。
 你无处不在,管辖我的
 生与死。

我望不到你的边际——
 内蕴的情爱,
 我觅不到一物堪与其媲美。
 我的全身心似跃出东山的
 红日一轮,
 观望着转瞬即逝的
 一双眼睛——
 目光深邃、远大、冷峻,
 没有界限。
 你是玉宇,澄净、寥廓,
 我是无涯的沧海碧波,
 中间的皎皎圆月使二者
 世代绻缱。

你是昼夜永久的静谧,
 我是周期性的无休的
 骚动不宁——
 纵目望去,地平线上你我
 浑然交融。



《思念》----泰戈尔


发表于2018-05-09.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