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The Time To Run (Finale)

The Time To Run (Finale)
by Dexter Britain

The Time To Run (Finale) - Dexter Britain



绿草仍带着水滴……
 久未耕耘的田地充满了渴求,
 藜木已显得萎蔫无力。
 在变幻无常的秋日里,
 我穿过街道与泥地,
 在每一个遇见的人里
 搜寻着那令我喜悦的面容与笑意。
 愈加俊朗,愈加散发着魔力,
 你的天地深不可测而又攫住我心……
 噢,只有和你才能绽出幸福,
 只有和你我坚守情谊。
 如果上帝的旨意,
 使你的双目永闭,
 我将如旷野上的影子,
 跟随着你,伴你进入安息。



----文/叶赛宁

发表于2018-10-26.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