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Whisper Of Hope (Piano Only)

Whisper Of Hope (Piano Only)
by Gothic Storm

Whisper Of Hope (Piano Only) - Gothic Storm

我要生活在世界上,

爱这世界上的一切,

什么都不能伤害我,

什么都不必伤害我,

我愿意接受形形式式的生活,

不管它是怎样忧伤痛苦;

我觉得只有生生不息,

一个生命接一个生命才能满足我的企求,

我的活力,我的好奇心。

——毛姆 《刀锋》


发表于2018-01-06.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