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La Bella

La Bella
by Klangwelt

La Bella - Klangwelt

幸福就是重复。

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

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最后和好。




——张小娴



Klangwelt出生于1966年,最早接触电子音乐是源于70年代后期让.米歇尔·雅尔作品,以及受到电子先驱橘梦、迈克尔·罗瑟、范吉利斯、喜多郎、克劳斯·舒尔茨等人的影响,这片虚拟的声音世界让他深深着迷,他逐渐收集了越来越多的设备,建立和完善自己的小录音工作室。1995年,创建了自己的电子项目“soundworlds”,专业从事多媒体与电脑游戏产业的录音制作,一直以来的梦想由此诞生。


个人的第三张专辑“XOIO”是一张有趣的采样实验作品,我们能从中听到漂浮流动的天体之音、郁郁葱葱的节奏进程、清澈梦幻的和声弥漫还有那沸腾般的琶音序列。五彩缤纷的电子音效将9段音轨汇聚成一片感人至深的声音宇宙。

发表于2017-10-28.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