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Hold Me Tight

Hold Me Tight
by Fox Amoore

Hold Me Tight - Fox Amoore

有一天你或许悲泣
 但别崩溃成散乱的拼图
 我无法凑齐破碎的你
 果真你竟笑了出来
 那也同样令我愉快
 我们的友谊无关乎生命的存在
  
 你可以把我忘记
 但别将我深埋在心底
 因我盼望作一次火浴
 之后随风飘散我的剩余
 无须葬礼,不用坟场
 你知道的,我喜欢流浪
  
 若有音乐,哼我爱听的那曲
 若有醇酒,斟我嗜饮的一杯
 也许为我出薄薄的诗集
 但不必写长长的序
 追求的我已空无所有
 这秩序缤纷的世界
 就留给你整理
  
 若有久别的朋友来寻
 请转告他们我去哪里
 此后可有人间的消息已无妨
 我只是挂念你



       ----罗叶

发表于2017-10-15.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