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我要你

我要你
by 任素汐

我要你 - 任素汐

自话剧版《驴得水》登台以来,歌曲《我要你》便引发热烈追捧。这版由电影女主角任素汐演绎的版本,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角色情感之外,又融合了轻快的节奏,更添了一抹现代感。在电影版的《驴得水》当中,女主角张一曼一边剥蒜一边哼唱这段动人的旋律,亦成为了整部电影中最打动人心的片段。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发表于2018-07-11.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