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谁 (Live)

谁 (Live)
by 声入人心

谁 (Live) - 声入人心

遇见你的我,

碰到我的你,

在同样的深夜里,

写着同样的日记,

望着你的我,

望着我的你,

在同样的时光里,

问着同样的问题,

谁在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在等我,

我在等着谁,

的我,

忘了我的你,

在同样的时光里,

忘记同样的自己,

想念你的我,

想念我的你,

在同样的世界里,

守着同样的自己,

谁在等我,

我在等着谁,

谁在等你。

发表于2022-05-25.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