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by 逃跑计划

Like A Bird - 逃跑计划

逃跑计划是我喜欢的国内摇滚乐队,摘星的他们即使有一万次的悲伤也会让 阳光照进记忆里,他们的态度符合我抱持的乐观的悲观主义情怀,不管生活如何都要平和乐观对待,他们的歌也是如此,没有摇滚的愤世嫉俗而是舒服平和为爱而唱。

在上《歌手》第一轮就被淘汰,为他们可惜,但却真实的表现出了他们对歌的喜爱,不是为赢而唱,只为喜欢去唱。

聊起此次新歌首秀,逃跑计划称之为“一次冒险”:“送我们来了这个舞台的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但现在这样失利的情况下,我们要唱的是一首新歌《你的爱情》,这首歌是我们想告诉大家,逃跑计划这么多年没有不写歌,也没有完全懒散,我们还是得往前走,去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


我知道天边还很远
有万水还有千山
只是路边的袅袅炊烟难得留恋
大风吹脆弱的先睡
孤独的鸟儿先飞
怎么越长大却越飞不到家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谁知道我们有多远
一条彩虹能否跨越
怎么有时候看你眼睛真假难辨
大风吹脆弱的先睡
孤独的鸟儿先飞
怎么越长大却越飞不到家
我们要去哪
生命很可贵
你可曾深深爱过谁
我们要去哪
时间很宝贵
你用它来等谁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我们要去哪
生命很可贵
你可曾深深爱过谁
我们要去哪
时间很宝贵
你用它来等谁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发表于2019-01-2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