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Shards Of Light

Shards Of Light
by Arn Andersson

Shards Of Light - Arn Andersson

为了和你一起穿越世界的沙漠

为了和你一起面对死亡的恐吓

为了看到真理而忘记胆怯

我伴随着你的脚步行进


我为你放弃了我的王国和秘密

飞逝的夜晚和静谧

圆润的珍珠及其光泽

镜子,形象和我的生活

我放弃了天堂里的花园


外面白昼酷烈,光无遮拦

非从镜中却见我一丝不挂

时光在向荒原发出呼唤


因此你用表情为我穿好衣裳

我学会了在生活中抵御风浪。



-----【葡萄牙】安德雷森 。 丁文林 译



发表于2018-09-06.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