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Waiting Just For You

Waiting Just For You
by Isgaard

Waiting Just For You - Isgaard

天籁女声——伊思嘉。来自德国,具有诗意的名字,也透露出不凡的气质。她的歌声有一尘不染的气质,音色听起来很纯真,同时也充满致命的魅惑力。伊思嘉的音乐底子受过正统歌剧训练,同时以透澈、完美的高音而渐受注目。


Isgaard
Aaaaaaah
啊啊啊

Out in the moonlit night
月光皎洁 夜色已深

In the purple woods so quiet
紫树林是如此安静

From my home to unknown ground
从家到未知的地方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寻觅着你的踪迹
Wonder if you're searching too
想知道你是否也在寻找我

Aaaaaaah
啊啊
I'm waiting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Tried to find you in my dreams
试图在梦中找到你
I've been asking kings and queens
向国王和王后打探你

Even deep down in the sea
甚至深入到海底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一直在寻觅你
But there's still no trace of you
但仍然没任何踪迹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我在等待

Aaaaaaah
啊啊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等你


——————————————


梦中

文/阿赫玛托娃,翻译/乌兰汗

我和你一样承担着
 黑色的永世别离。
 哭泣有何益?还是把手伸给我,
 答应我,还会来到梦里。
 我和你,如同悲哀和悲哀相遇……
 我和你,在人世间不会再团聚。
 但愿子夜时分,你能够
 穿过星群把问候向我传递。


发表于2018-08-12.1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