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By Your Side

By Your Side
by Chantal Chamberland

By Your Side - Chantal Chamberland

Chantal Chamberland(香朵) 出生于1965年2月1号,一直生活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早期做为民谣摇滚歌手在酒吧演唱,与Barenaked Ladies 和Sarah McLachlan同誉。在经过一段时间休整后,Chantal Chamberland重新定位自己的音乐方向,朝着Jazz路线进军。2004在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得到了听众的极大肯定,而后活跃于多个电影节和音乐节的演出。从摇滚转型到爵士的歌手,从古至今怎么算都不多,Chantal Chamberland可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位。

除了爵士歌手该有的精确音準与韵律感外,香朵的歌声更多了一点点摇滚歌手才可能擅长的沙哑粗獷,这样独特的歌声,让这些歌曲增加了多一点点的沧桑与圆熟感受。(网络)



you think i'd leave your side baby?
你认为,我会离开你吗?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你知道我不会
you think i'd leave down
你觉得,我会置之不理?
when your down on your knees?
当你双膝跪地
i wouldn't do that
我不会这么做
i'll do you right when your wrong
我会拨乱反正
i-----ohhh, ohhh
我啊,欧欧
if only you could see into me
如果你能看透
oh, when your cold
当你心灰意冷
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tight to me
我会将你抱紧
when your on the outside baby
当你在外徘徊
and you can't get in
无法进门
i will show you,
我会指引
your so much better than you know
你应当知道我
when your lost, when your alone
当你迷失,当你独处
and you can't get back again
当你无法回归
i will find you darling i'll bring you home
我会带你回家
and if you want to cry
如果你不尝试
i am here to dry your eyes
我会为你擦干泪水
and in no time you'll be fine
安抚你直到好起来

发表于2017-03-19.3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