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by Laura Pausini

One More Time - Laura Pausini

听到有人发Laura Pausini,想起来这首ONE MORE TIME.

Laura声音的特色,在于音域的宽广和音色的柔和。她可以毫不费力地唱达一个几乎难以想象的高音,但是仍然举重若轻,音色既柔和又明亮,无论是什么样的编曲制作,在她的面前永远不会有喧宾夺主的可能性。

One More Time是《瓶中信》的主题曲,曾无数次聆听,凄美感怀~~让Laura的声音在这清冷的冬夜轻拥你入怀~~


nothing i must do
无事可从
nowhere i should be
无人可依
no one in my life
无人可思
to answer to but me
唯我自己
no more candlelight
不再有温馨的烛光
no more purple skies
不再有紫色的天空
no one to be near
没有人在我身边
as my heart slowly dies
我的心慢慢老去

if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假使我再次能拥你入怀
like in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就像在那些你属于我的日子里
i’d look at you ’till i was blind
我会看着你直到失明
so you would stay
这样你会留步
i’d say a prayer each time you’d smile
我祈祷每次你的浅笑
cradle the moments like a child
像个孩子放入摇篮
i’d stop the world if only i
我宁愿静止整个世界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要是我能再一次拥抱你

i’ve memorized your face
记得你的笑靥
i know your touch by heart
通晓你的灵犀
still lost in your embrace
在你的拥抱中迷失
i’d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梦绕你身在何方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牵梦绕你身处何方
(hmmmmmm.....)

one more time
再一次拥抱你
one more time
再一次拥抱你

发表于2014-11-18.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