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Kokopelli's Dream

Kokopelli's Dream
by Cusco

Kokopelli's Dream - Cusco

库斯科是一个德国跨文化的新世纪音乐乐队,得名于秘鲁库斯科城,同时也是古印加帝国的首都。世界各地的音乐都对他们的音乐产生了影响,但普遍重视南美古笛的声音和旋律。库斯科的音乐相比于其他新世纪音乐,他们的音乐具有很强的旋律感和力量感,他们专注于创造一个融合了现代、民族风格、古典音乐和摇滚音乐的乐队。他们的音乐大多数是民族乐器创作合成。


Cusco是Michael Holm 和 Kristian Schultze二人组合,二人非常喜欢去山岭自然和远古遗迹的地方去旅行,从而得到灵感和启发!


迈克尔跑遍南北两大美洲,搜集各地民族音乐,加以改编汇集成了《圣河》系列三部曲

礼赞亚马逊河的神圣源头,由原始节奏的 GHOST DANCE 开场,穿插吉他英雄 GRAIG CHAQUICO 精彩助阵的KOKOPELLI'S DREAM,直到发挥乐器功力到极致的 WHITE BUFFALO 都让人犹如身历其境般地感受到自然的可贵,原始的性灵及生活的尊严。 鼓的灵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张扬的音域,节奏的扩大!组成雄伟的气质!风格非常类似于MEDWYN GOODALL的作品,鲜明而活跃的南美气息,排萧和长笛的运用。

发表于2014-06-20.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