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我们

我们
by 陈奕迅

我们 - 陈奕迅

这首歌是根据电影《后来的我们》男女主人公十年的情感纠缠量身订做的作品。每个人的感情经历中都一定有着或多或少属于自己的遗憾,而在这首歌中,陈奕迅用他忧郁深情又不失情感爆发力的演唱配合古典钢琴及弦乐的编曲,收放自如,相得益彰,演绎出旋律与歌词所表达的那种温暖的感伤。


我最大的遗憾 是你的遗憾 与我有关          


————

该说的 别说了 你懂得 就够了
真的有 某一种悲哀
连泪也不能流 只能 目送

我最大的遗憾 是你的遗憾 与我有关
没有句点 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 故事 没说完

还能做什么呢 我连伤感 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么近
但终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 远方

原来我很快乐 只是不愿承认
在我怀疑 世界时 你给过我 答案

我最大的遗憾 是你的遗憾 与我有关
没有句点 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 故事 没说完

还能做什么呢 我连伤感 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么近
但终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 远方

原来我很快乐 只是不愿承认
在我怀疑 世界时 你给过我 答案

我感觉到幸福 是看见你幸福
曾经亲手把时间变慢
可惜我们 没有等 我们                        

发表于2019-01-16.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