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Renewed

Renewed
by Helen Jane Long

Renewed - Helen Jane Long

我是自己的主人,走在迷幻梦境的桥上
 金色日光照射的黄昏,牵动着我不安的内心
 我曾稚气稚气的以为,我会发现世上不灭的永恒
 难道这是天真的狂想,我却为它付出了所有的感动

我们都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哦 谁也不会问自己曾经流过的泪
 还有那些狂热那些无助让人迷乱让人迷乱

所有的爱已随风而去,
 发现你的心是一条河
 躺在这大地清澈无语呜
 所有丢失过的爱已随心而去 发现每个人是一棵树
 站在这大地青翠挺拔

我是自己的主人,坐在迷幻梦境的椅上
 当我沉浸在这奇异风景里,发现人生就是梦的片断组合
 不要再打乱实现它的可能,让那为爱悸动的心正常的跳动
 所有心酸愤怒全都会消失,你会拥有一个美丽人生

我们都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哦 谁也不会问自己曾经流过的泪
 还有那些狂热那些无助让人迷乱让人迷乱,
 我会开拓出明亮的一片天地,不愿让人喝采
 只想把你赞深深的赞哦
 所有尝过的欢乐我会重温一遍
 牵着你的双手你的温暖让我闪烁


-----张浅潜

发表于2018-11-05.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