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音乐
是心灵最好的慰寄
聆听
胜过所有的言语

私人音乐小站

© ben

Powered by LOFTER
  • Moving On

Moving On
by Fiona Joy Hawkins

Moving On - Fiona Joy Hawkins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
我总是凝望云天
我不知道我是在祈祷
或者,我已经幸存?

总是有个细小的声音
在我内心的迷宫嘤嘤
它将引我到更远
虽然我多么不情愿

到黄昏,街坊和向日葵
都显得无比宁静
我在想,那只密林深处
练习闪烁的小鹿

是否已被那只沉潜的猛虎
吃掉,当春叶繁衍?
唉,莫名发疼的细小声音
我祈祷着同样的牺牲……

我想我的好运气
终有一天会来临
我将被我终生想象着的
廖若星辰的
那么几个佼佼者
阅读,并且喜爱。


--文/张枣


发表于2017-11-17.4热度.